穆长祁

退了,以后废文随缘更原创。

『520的一天』(下)

*多cp小甜饼,HP+漫威剧组,请一定看清tag避雷(tag上限分了两篇发)

*有些cp不太会写,尝试着吧x OOC全在我

*(上)德哈+罗赫+GGAD+绿虫+虫绿

  (下)锤基+毒埃+贾尼+贱虫+盾冬+绿寡+猎鹰




【锤基】


“Bother.”


“shut up!”


“Bother?”


“shu……”


索尔瞳孔骤缩,满是震惊的盯着面前熟悉的身影。


他那不省心的弟弟扔挂着一脸欠揍的得意表情看着自己。


右手下意识拿起一个物体,在发现那是酒瓶之后卸了气力。


洛基似乎很失望,他眉眼布满落寞,嘴角却微不可查的上扬着,“又想打我么,亲爱的哥哥?你这随手扔东西的臭毛病还是……”


一个大力的拥抱。


力道之大勒得洛基想要捅他那蠢兄弟一刀,他好不容易才堪堪忍住这股冲动,因为他哥好像已经神志不清了,不需要他再补刀都可能随时英年早逝的样子。


“你回来了……我,是真的……我没做梦…不是幻影……”


“你不信的话我不介意给你一刀。”


索尔没再说话,他就这样静静抱着自己失而复得的弟弟,良久。


“你打算这样多久?”


“欠你的拥抱,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我不会再叫你闭嘴了。”


“好,我吵死你。”



【贾尼】


“贾维斯,帮我扫描下数据。”


托尼连着守在工作台两晚上,浓重的黑眼圈掩住了那双好看的眼。他已经很久没遇到能够令自己焦头烂额的事了。


“收到。先生,我建议您先去休息,数据完成我会叫您。”


托尼摆摆手,毫不在意地端起咖啡猛灌一口,“咳……咳咳,不用管我你忙你的。”


真是糟心,咖啡也跟他作对。托尼不由得怒从心来,在他反应过来之前,咖啡杯已经死无全尸了。


“先生,妄动肝火对身体不好。我还是建议您得到一个充足的睡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托尼按揉着太阳穴叹气,他怎么觉得贾维斯越来越啰嗦了,他可不想人到中年还有个老爸老妈的合成体。


如果可以,贾维斯真想揍他主人一拳,但他不能,系统程序是保护不是伤害,他也下不了手,大概是过于智能的原因,默默陪伴守护托尼的这些年,贾维斯似乎明白了自己的感情,像人类一样的感情。很奇妙,明明他连心脏都没有。


人工智能显然对自己主人敷衍的态度无计可施,但贾维斯不一样。


他久违的连接上了整个家居系统,将卧室调到适宜温度,控制着香气制造仪改写了其中几项数据,当初托尼一时兴起制造的小玩意儿没想过还能派上用场。想到这里,贾维斯不禁微笑,虽然没人看得见就是了。


坐在沙发上的托尼突然犯起了困,肯定是老了撑不住了。这样想着,他索性躺下垫着抱枕就闭上眼睡过去。


等到确认对方已然熟睡,贾维斯启动了马克50,战甲的触感显然不会舒适,他用毯子小心翼翼地裹住了托尼,轻柔抱起走向卧室,一步一步,缓慢且稳重。


托尼的睡颜是如此让人心安。


贾维斯想着,他会陪他一辈子,看着他老去,直到生命归于尘土的最后。



【贱虫】


“小蜘蛛在吗小蜘蛛理我小蜘蛛开开门——”


死侍坐在房顶上晃着双腿,上房揭瓦是如此的生动形象。


“韦德?你怎么来了,跑屋顶做什么快下来快下来!被梅婶看到可怎么办。”


彼得从窗户弹出个头,循声望去就看见屋檐悠哉游哉的人,对方正孩子气地挥手跟他打招呼。


“次元人类那边有句话叫什么,‘一日不见如隔三秋’,嘿呀小蜘蛛有没有想我?哥可是想死你了!”


刚窜进屋子这人就粘在他身上东蹭西蹭,活像一只哈士奇。彼得艰难抽出被束缚的手,拍拍对方的脑袋示意他放开自己。


“你怎么跑过来了?我今天还要上课不能跟你去拯救世界了,要不你自己去给我带点纪念品怎么样,或者我们改天一起……”


“打住!小蜘蛛,你忍心让哥一个人在满是粉红泡泡的人群里穿梭吗?你好狠的心,摸着你的良心说话,你肯定不是这样想的,我知道你爱我我都懂的,我这就帮你去请假。”


“喂!你手放哪……等等回来!别擅自做主啊我还不想期末挂科!”


当天皇后区的人们不禁为他们的英雄肃然起敬,在520这天也要认真工作追捕罪犯的好邻居去哪找呢?


什么,被追得的不是罪犯?看他那贱贱的模样肯定也好不到哪去咯,吃瓜群众如此表示。



【毒埃】


“埃迪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埃迪?”


“在。”


“埃迪!”


“安静点。”


“你已经对着这张破纸三小时了!”


毒液很生气,气得直接化出利爪撕碎了可怜的笔记本。


措手不及的埃迪没能让它逃出魔掌,想着只写了几个字的纸张,平复着自己的情绪。


不要跟外星来的一般见识,莫生气莫生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。


“你写的什么垃圾玩意儿。”


毒液表达了十足的嫌弃,索性接管了右手的使用权,拿过一旁的新本子就开始书写起来。


几分钟后。


埃迪看着满满当当两页纸的稿子目瞪口呆:“你……还会写字?”


“这是你的手,蠢货。”


“嘿,文采还不错。”


“你脑子里的,是你的文采很好。”


埃迪有点脸红,虽然毒液只是个寄生虫吧,但他好像总是无师自通,无形撩人最为致命,改天他得好好跟对方谈谈,教育纠正一下它的思想。


“那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


“我饿了。”


“懂了,让我收拾下出门,去买你喜欢的。”


埃迪刚起身放好凳子,身体就不受控地被摔在了床上。


“我想吃点别的东西,埃迪。”


“???你想吃……等等你什么意思?!”


“埃迪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
“就是你想的那样,My love.”



【盾冬+绿寡】


心理已经夕阳红的两位老年人并肩跑着步。


“巴基,你说他们年轻人今天会做些什么?”


“不清楚,大概也就那样。”


“就哪样?”


“或许会互送礼物吧。”


“有道理,我今天看见娜塔莎给了班纳什么,他很开心。”
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……我想,我们一起去逛街试试?”


努力适应时代的二战老兵踏入了灯红酒绿的闹市。


当天晚上,复联总部桌上出现了一麻袋李子。


娜塔莎:“……你俩逛街就买了这个?”


班纳右手拿着化妆包左手提着几袋时装,默默的在心里羡慕着老年人的生活。


史蒂夫一脸疑惑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难道他理解错了?不就是买对方喜欢的东西吗?


巴基吃着李子拍拍战友的肩,否定他的怀疑,吃着开心不就行了管他那么多做什么。


娜塔莎和班纳目光对接:行吧,你们开心就好。



【猎鹰】


“有人吗?”


“你们有事吗?”


星期五:“威尔逊先生,史塔克先生让我转告您一声,今日全员休假。”


……


让我们采访一下威尔逊先生对此次节日的想法:


“原来是相当于情人节的日子啊……我很开心,真的,毕竟大家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,作为朋友,我衷心祝福他们。”


“emmm威尔逊先生?你怎么了,你怎么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?”


“我没有不开心,真的。不用管我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欺负阿毛了吗?当然要狠狠欺负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长祁 | Powered by LOFTER